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阅读 > 英语阅读|英语阅读理解

正文

美抗疫“明星州长”陷性骚扰丑闻,纽约州瞒报养老院新冠病亡人数

2021-03-17来源:和谐英语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4日拒绝要求纽约州州长、民主党人科莫辞职,在科莫的政治前途问题上采取了观望态度。此前,科莫被多次投诉性骚扰。

President Joe Biden on Sunday passed up an opportunity to join other Democrats calling for the resignation of New York Gov. Andrew Cuomo, who is under investigation after multiple allegations of sexual harassment.
美国总统拜登14日拒绝与其他民主党人士一起要求纽约州州长科莫辞职,科莫因多起性骚扰指控正在接受调查。

Asked by a reporter if Cuomo should resign, Biden responded, “I think the investigation is underway and we should see what it brings us.”
在被问及科莫是否应该辞职的问题时,拜登回答道:“我认为调查仍在进行当中,我们应该看看调查结果是怎样的。”

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12日向媒体重申,不会因性骚扰指控辞职,将等待调查结果。

据外媒报道,已经进入第三个任期的纽约州州长科莫共被6名女性投诉,包括一些女下属,这些女性称受到科莫性骚扰或对方有其它不当行为。

Six women, several of them former members of his staff, have alleged that he sexually harassed or behaved inappropriately toward them. Cuomo has denied touching any women inappropriately.
有6名女性声称科莫对她们性骚扰或有其它不当行为,其中几人曾是他的工作人员,科莫否认与任何女性有不恰当地接触。

科莫本人否认所有指控,称对所有女士都没有不当行为,但纽约州总检察官詹姆斯已对科莫展开调查,纽约州的一些民主党重量级人物要求科莫辞职,包括参议员舒梅尔和吉利布兰德。

Several prominent New York Democrats, including Sens. Chuck Schumer and Kirsten Gillibrand, have called on Cuomo to step down. The three-term governor has refused to resign and has denied he did what has been alleged.
包括参议员舒默和吉利布兰德在内的几位纽约著名民主党人都呼吁库莫下台。这位连任三届的州长拒绝辞职,并否认对自己的指控。

据报道,当地时间3月12日,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表示,拜登“当然支持”对科莫的调查,但拜登政府的防疫团队仍会继续与科莫在纽约州疫苗接种项目上合作。

On Friday, White House press secretary Jen Psaki would not say whether Biden believes Cuomo should resign. She said every woman who has come forward “deserves to have her voice heard, should be treated with respect and should be able to tell her story.”
3月12日,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并未透露拜登是否认为科莫应该辞职。但她表示,每一位站出来说话的女性都应被听到,都应得到尊重,都应能讲出她的故事。

 美国纽约州瞒报养老院新冠病亡人数

科莫自2011年起一直担任纽约州州长,并将于2022年迎来连任竞选。他去年因抗疫有力声名鹊起,成为了美国的“抗疫明星”。

如今,除了性骚扰丑闻外,不久前科莫还因瞒报养老院新冠死亡人数接受调查。

Despite the initial praise for his handling of COVID-19, there has been increasing criticism, from both Democrats and Republicans, directed at Cuomo and his team's handling of data after an aide admitted withholding nursing home data.
尽管最初人们对科莫应对疫情的方式赞不绝口,但在一名助手承认隐瞒了养老院死亡数据后,民主党和共和党对科莫及其团队处理数据的方式提出了越来越多的批评。

今年1月下旬,纽约州总检察长发布了一份报告,发现纽约州卫生部大约低估了50%的养老院新冠死亡病例。纽约州政府随后将养老院居民的死亡总数上调数千人。科莫坚称,州政府只是信息发布不及时,并没有瞒报。

近来,美国纽约州瞒报养老院新冠肺炎死亡患者人数一事持续发酵,多位纽约州养老院新冠肺炎病亡者家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掩盖事实真相不可接受,而他们对目前已公开的数字仍持怀疑态度。

此前,纽约州检察机关调查发现,该州养老院“实际的新冠肺炎死亡病患人数高达近15000人” 。

拜登呼吁美国民众接种疫苗

3月14日,美国纽约市举行纪念活动,悼念该市超过3万名新冠逝者。

而据有关媒体早前报道,当地时间3月11日,拜登发表演讲表示正命令美国各州在5月1日前让所有成年人都有资格接种新冠疫苗。政府将把美国独立日7月4日作为目标日期,届时让所有美国人都可以与家人和朋友聚会。

演讲中,拜登呼吁每位美国人行动起来接种疫苗,并表示如若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家人和朋友们也许能在7月4日“独立日”前再次一起聚会。

"I will not relent until we beat this virus. But I need you, the American people. I need you, I need every American, to do their part. I need you to get vaccinated when it's your turn and when you can find an opportunity. And to help your family, your friends, your neighbors get vaccinated as well."
“在我们战胜新冠病毒之前,我不会放松。但我需要你们,美国人民。我需要你们,我需要每个美国人尽自己的一份力。我需要在轮到你或者有机会的时候你能接种疫苗,同时帮助你的家人、朋友和你的邻居也接种疫苗。”

"Because here's the point, if we do all this, if we do our part, if we do this together -- by July the Fourth, there's a good chance you,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will be able to get together in your backyard or your neighborhood and have a cookout and a barbecue and celebrate Independence Day."
“重点就是,如果我们能做到所有这些,如果我们都能尽自己的本分共同来做这件事——到七月四日的时候,你们,你们的家人和朋友就能有机会在你们的后院或街区聚会、野餐亦或是共享烧烤来庆祝美国独立日。”

此外,拜登在讲话中特别谴责了以新冠肺炎疫情为借口,仇恨亚裔、分裂美国的人。

据华盛顿邮报,截至目前,约有10%的美国人已经完成了疫苗接种。

About 10 percent of the country, or 33.2 million people, is fully vaccinated, according to a Washington Post tally.
据《华盛顿邮报》统计,美国约有10%的人口,即3320万人接种了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