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听力 > 商务英语 > 职场社交英语

正文

是跟仰慕者碰面的时候了

2007-03-20来源:
 


SCENE③ B  吉娜去找文斯路过自己的隔间 

【是跟仰慕者碰面的时候了】

 

Zina:           I think it's time for me to meet my admirer and make him face the music.

吉娜:         我想该是跟仰慕者碰面的时候了,好让他面对现实。

 

Dave:  You do? How are you going to 1) contact him?

戴夫:         真的?你要怎么联络上他?

 

Zina:           I'm leaving him a message 2) taped to my computer screen.

吉娜:         我要留张纸条给他,贴在我的电脑屏幕上。

 

Dave:  What does it say? Do you think he'll see it?

戴夫:         上面要写什么?你觉得他会看到吗?

 

Zina:  He'll see it. It says,  " like sweets. / Meet me at 2:30 in the parking lot."

吉娜:         他会看到的。上面写着:我喜欢甜头。/两点半停车场见。

 

Dave:  Can I 3) spy on you guys from the window?

戴夫:         我可以从窗户偷看你们会面吗?

 

Zina:           No. But I'll fill you in later. Right now I have to find Vince.

吉娜:         不可以。不过我之后会把过程跟你说。现在我得要去找文斯。

 

语言详解

 

A: Have you contacted the office today?

   你今天有跟公司联络吗?

 

B: No. I'm taking the day off.

   没有。我今天放假。

 

face the music 面对现实】

 

做一件事或做一个决定,不管是好是坏,都要承担起后果,时候到了,都得要 face the music面对现实

 

A: Murder, dealing drugs...It's time for you to face the music.

   谋杀、贩毒……你面对现实的时候到了。

B: I don'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officer. You don't have any proof.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警官。你没有任何证据。

 

fill someone in 让某人进入状况】

 

fill 这个词是填满的意思,好比填空fill in the blanksfill someone in 在字面上的意思是将某人填入,填入的是情况的始末,等于是替对方做简报brief,好让他了解整件事情到现在为止的来龙去脉。

 

A: Is anybody going to fill me in on what happened here? 

   有人可以告诉我这里发生了什么事吗?

B: Yes, chief. The fire started at two A.M. It was probably *arson and...

     是的,局长。凌晨两点发生火灾。多半是纵火还有……

 

*arson (n.) 纵火

 

1) contact (v.)  联系,接触

2) tape (v.)  录音,录影

3) spy on...  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