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学习 > 英语口语

正文

实用英语口语:你得撩拨她一下

2008-08-19来源:
   Don: I thought I 1) coached you on the secrets of 2)  flirting!

  唐:  我不是教过你求爱秘诀吗?

  Herbert:You  3) overheard my conversation with Rose?

  赫伯特:   你听到我跟柔丝的对话啦?

  Don: It was truly 4) pathetic!

  唐:  真够悲惨的!

  Herbert:  She's not interested in me.

  赫伯特:   她根本对我没兴趣。

  Don: You have to flirt.

  唐:  你得撩拨她一下。

  Herbert:She doesn't find me attractive.

  赫伯特:   她根本不觉得我有吸引力。

  Don: 5) My gosh! She's just 6) playing hard-to-get!

  唐:  哎唷!她只是想玩捉迷藏而已!

  语言详解

  A: Wow, coach! Who is this new pitcher?

  哇,教练!这个新投手是谁?

  B: He's an up-and-coming kid from down south.

  他是从南部来的后起之秀。

  “She's just playing hard-to-get!  她只是在跟你玩捉迷藏!”

  这个句子一般用在形容女性对男性若即若离的感情,现在有时候也可以用来说男生。当你的朋友为了恋爱对象的刁难而伤神,你就可以用playing hard-to-get!来形容对方吊胃口的做法。

  A:  She never calls me back.

  她都不给我回电话。

  B:  Don't worry. She's just playing hard-to-get.

  别担心。她只是在跟你玩捉迷藏。

  1) coach  (v.) 指导

  2) flirt (v.) 调情

  3) overhear (v.) 无意间听到,overheard 是过去式。

  4) pathetic  (a.) 可悲的

  5) My gosh! 哎唷!糟了!我的天啊!gosh 是God 的委婉说法。

  6) playing hard-to-get 玩捉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