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GRE > GRE试题

正文

2012年7月23日北美机经回忆(网友回忆)

2012-08-11来源:和谐英语

  7.23在Milwaukee考的。154+168+4.5。基本上属于裸考吧。准备下个月二战。考前一周翻了一遍再要你命3000,看了一下OG,做了绿皮填空前42个exercises,阅读做了36套的第17到23套,考试前一晚看了一下ISSUE和Argument的提纲,还有数学的考点(文科生桑不起)。晚上只睡了不到五个小时就起床了。然后果然习惯性拉肚子。虽然很紧张,但最后进了考场之后还是慢慢平静下来了。
  Issue是
  Government officials should rely on their own judgment rather than unquestioningly carry out the will of the people they serve.
  这个ISSUE在去年9月,12月以及今年的3月的JJ中都出现过。大概写了超过那一版的三排,但是内容空洞,实在想不出什么话来写,时间也紧张。
  Argument是
  The following appeared in an editorial in a business magazine.
  Although the sales of Whirlwind video games have declined over the past two years, a recent survey of video-game players suggests that this sales trend is about to be reversed. The survey asked video-game players what features they thought were most important in a video game. According to the survey, players prefer games that provide lifelike graphics, which require the most up-to-date computers. Whirlwind has just introduced several such games with an extensive advertising campaign directed at people ten to twenty-five years old, the age-group most likely to play video games. It follows, then, that the sales of Whirlwind video games are likely to increase dramatically in the next few months.
  Write a response in which you examine the stated and/or unstated assumptions of the argument. Be sure to explain how the argument depends on these assumptions and what the implications are for the argument if the assumptions prove unwarranted.
  我查了一下之前的JJ,这篇argument都没出现过。感觉argument写的不错,超出了一版很多。
  (补充:作文分数出来了,4.5,对于裸考来说,有点意外。)
  填空基本上都记不得了。因为我单词实在不过关,像sparingly, tantalizing, valedictory, judiciously这些简单词的意思都不记得,很多都是猜的,猜的题基本上都错了。由于第一个verbal section做的太烂,第二个verbal section超级简单,做完之后还有五分钟检查时间。
  有两道题现在还困扰着我,但是我记不全了。
  有一道是 The movie was very quiet, the music ... _______ and ..., drawing attention to the aural nuance as it does to visual details. 不好意思 省略点部分是忘记了的部分,空就是在music后面,是选两词的,答案大概有creatively, sparingly, liberally, generously, judiciously, negatively, 不知道是不是该选creatively, judiciously。由于考试忘记judiciously和sparingly的意思,我选的是sparingly。 悲剧。
  还有一道题是 To have ________ book reviews is in defense of the value and ... hope that the author, having his/her __________ pointed out, secretly knows that it could be improved.
  第一个空的选项有 frank (不确定这个是不是), adverse, hortatory, 第二个空的选项有transgression, strength, assumption.我当时选的hortatory and strength,不知道对不对。
  下面是阅读的回忆:
  1. Red Maple
  大意是由于全球二氧化碳的增多,全球变暖,北美的红枫的光合作用加强了,数量增多了。但是这并不是唯一原因,因为跟红枫的增长量比不上其他树木,这里主要指的是oak。另外有人认为红枫的增加与人们对fire的控制有关,因为红枫比起其他树木,对fire更敏感。然后还说红枫的一个unique ability就是能在both young and mature forest里面存活(有道题目就让你选择可以从文中推断出红枫与Oak相比的特殊之处),然后又说到了deer要吃oak的seeds, 特别是夏天oak疯长的时候,但是不吃红枫的seeds,只吃红枫的twig。
  2. USA
  这篇文章讲的是一个作家在1920到1930年期间曾被人成为那一代作家中最promising的,但是后来某个评论家在一九五几年的研究的时候说he was very near to the neglected rank of authors.然后分析原因,是因为二战导致他的写作风格改变了,他之前写的是very social and politically radical的文章,但是在二战期间,写了一本很immodest的书叫USA(有道题让选择了跟作者观点最相近的说法,我选择了跟immodest相近的那个)。后来1945年后这个作家在政治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但是由于他写的这边USA的书,别人以为他是conservative的,所以导致别的政治家忽略了他二战前radical的作品(这里也有考题)。
  3. Greek bronze
  这篇文章讲的是一种独特花纹的bronze是起源在一个C开头的地方,后来在Greek发现了同样工艺的bronze,所以证明了两地有交流。有道题目是问选择下面哪项能够更加增强作者观点的。我选的是在Greek没有发现能制作同样工艺的bronze的furnace以及别的材料,所以能证明这种bronze是来自C地区,所以C与Greek有交流。
  4. Munition
  文章开头一个观点说美国南方经济在二战后有所发展都是得益于二战期间在南方大肆munition plants的结果,文章中间部分就比较详细地说了如何大肆修建的,但是文章最后指出,在二战结束之后,这些plants基本上都shut down了,因为很少能被别的industry利用,或者只以low capacity运行着(有考题涉及),目的是storage, 部分plants reopened是因为朝鲜战争(有考题涉及)。文章最后的观点就是,其实这些munition plants对二战后美国南方经济的增长的影响非常小。
  5. Facial recognization
  文章好像讲的是一种机器进行面部识别分两种方式,一种是分析你面部的feature,即你的眼睛大,鼻子小等,另一种是分析你面部的configuration, 也就是诸如你的眼睛和鼻子之间的spatial distance是多少。然后谈到了其实人类大脑识别面部的时候不同的神经也有类似的功能。不过占主要的当然是对feature的识别,而不是configuration(有考题)。
  6. Climate change diversity
  讲的是一般观点认为 某个气候时期(大概是从多少万年前到现在)全球气候的变化是比较一致的。但是结果由于各种气候现象的发现,比如厄尔尼诺,导致这种观点站不住脚。然后说了这个大气候时期中的两个小时期,说这两个时期虽然气候变化很快,但是是属于region-specific,而不是全球统一变化的(有考题)。有道题目是选出最能characterize文中的"better documented view"的选项,我选的就是全球气候变化不是统一的,另外还有个E选项的说法也正确,我很纠结,不过没选它。
  7. Female translation
  讲18世纪,女性出版一本书是被认作perilous prospect,不被主流社会认可,非常risky。所以那个时期的女性publish 更为longstanding的method是出版翻译刊物,由于翻译刊物被主流社会认为是没有附加译者自己思想的刊物,所以对性别的限制很小,但实际上,那个时期的女性通过选择翻译的样本,添加前言,注释,interpretation等等方式,把自己的观点融入到了翻译的作品中,被翻译出来的作品已经很难得说得上是没有译者观点的作品了。第一题是多选题,选出作者会认同的那项,A是说主流社会对翻译物的看法,B是说translation是女性出版最common的form, C是说女性出版翻译物的真实意图,我把ABC都选了,AC肯定是对的,B我犹豫了很久,因为文中说的是longstanding method,没有说most common form,不过最后还是选了。
  8. Prefer history to fiction
  这是篇长阅读吧,比较难,最后时间不够了,题目都是猜的。讲的是主流观点认为相比于阅读fiction, 女性应该更喜欢读history,因为后者显得更intellectual,然后就谈到了一个女性作家的作品中的一对姐妹,姐姐喜欢history,妹妹喜欢fiction,于是姐姐更smart。再后面我就不怎么看得懂了,出现了好几个人名,大概意思好像是这种看法牵涉到了女权主义的问题,另一个作家在她的书中就写到不喜欢全是男人而没有女性存在的书,文章最后讲到了一个paradox,好像是一个作家在书中表达的意思和她本人的真实想法不同?更适合做philosopher,而不是historian.
  数学还都挺简单的,对文科生来说,168我也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