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GRE > GRE试题

正文

2012年9月21日南京GRE机经回忆(网友回忆)

2012-09-24来源:和谐英语

  这天是个加场,貌似考重复的蛮多的样子~有道题就是我之前数学在8.18做过的~这次3Q+2v,一起考的三个同学也都是~貌似九月都加试的Q,确实蛮不错的~做起来轻松些~
  我的argument是水杨酸和阿司匹林那个,同考的同学一个和我一样,另两个是动物灭绝的那个。
  Issue 我们四个都一样就是最好的检验真理的方法就是质疑那个。
  能回忆起来的不多了,就是填空很清晰的记得同义dovish和pacific貌似就他俩同义词其他完全不对,之前机经有出现
  阅读就记得三篇,貌似读懂了:
  1.Monkseal一种动物灭绝了,有两种原因,fugine g什么的和virus,但人们排除了virus是fg导致的monkseal数量大量下降甚至接近灭绝。问题是:哪个说法能够增强?我选的是死的monkseal多是成年的,但小的monkseal更易感染。
  2.树木生长与气候co2的关系,举例有热带雨林。说是hoter,全球温度上升,树木长的比较慢;而cooler,地球温度下降,树木反而生长的比较快。解释原因,好像是说人类活动导致co2浓度升高,温度hoter,于是树的光合作用(photosynthesis)就增强,放出氧气吸收二氧化碳,所以树木生长的慢~反之则相反~~最后有两道题,都是与他们三者的滚关系有关,比较绕,但只要弄清楚就能选出来,最好在纸上画画他们的关系。
  3.一个什么作家反对之前对africa-american的女性作家的普遍态度,然后列举了其他学者与他观点不同的地方(有道题),最后该人证明africa-american的女作家在cultral/history的贡献很大发挥了影响力(有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