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GRE > GRE试题

正文

2012年9月27日北美GRE机经回忆(网友回忆)

2012-09-29来源:和谐英语

  作文
  Issue: The effectiveness of a country's leaders is best measured by examining the well-being of that country's citizens.
  Argument:
  The following appeared in a letter from the owner of the Sunnyside Towers apartment complex to its manager.
  "One month ago, all the showerheads in the first three buildings of the Sunnyside Towers complex were modified to restrict maximum water flow to one-third of what it used to be. Although actual readings of water usage before and after the adjustment are not yet available, the change will obviously result in a considerable savings for Sunnyside Corporation, since the corporation must pay for water each month. Except for a few complaints about low water pressure, no problems with showers have been reported since the adjustment. I predict that modifying showerheads to restrict water flow throughout all twelve buildings in the Sunnyside Towers complex will increase our profits even more dramatically."
  填空:不好意思,真心没记住,依稀记得几个词:interrelated, avant-garde, enjoin, tatter, rein, adduce, decorum, judicious, acrimonious。
  阅读一:某个考古学家认为美洲土著和东亚人的起源是一样的。因为最近考古发现,美洲土著的牙齿结构和东亚人接近。非但如此,美洲土著的牙齿结构和非洲人,欧洲人都不相似。之后作者列了两种牙齿的特征:Sinodonty and Sundadonty。其中Sundadonty是某些美洲土著和某些南亚人的一个共同特性。但是考古学家反驳说某些美洲土著和东亚人也享有Sinodonty的特征。最后这位考古学家还是觉得美洲土著和东亚人是同源的。
  阅读二:南北战争之后,黑人的地位有了一些改变。他们之中或可以自己承包一片地,或可以给农场主打工获取一些报酬。然后作者举出两个人物, 这两位黑人在南北战争结束后都成为了当地的领袖式的人物,他们分别创建了什么组织,呼吁黑人谋求更好的生活和教育,为黑人争取权益。但是普遍历史学家认为这两个人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是限制了黑人地位的提高,给出了一些理由。但是最后作者表示,这两个人对黑人地位的影响还有待考证,但是这两个人想要帮助自己同胞的初衷和愿望还是良好的。
  阅读三:历史上对American African 的 slave narratives的看法一直在变化。刚开始,slave narratives这种文学体裁不受重视。之后有一位作家开始重视slave narratives, 因其内容提供了很多值得研究的方面。但是这位作家依然觉得slave narratives不能算得上是一种真正的文学。再过了一段时间,历史学家和文学评论家的审美发生了变化,于是真正接受了slave narratives的这种文学形式。
  阅读四:以前,天文学家没有找到环绕太阳的卫星。但是之后发现可能有一颗卫星围绕着太阳,因为这个卫星的轨道很大,所以我们无法观测。但是有人推理说这颗卫星可能有很强的引力,所以搅乱了别的一些彗星的轨迹。别的小彗星受到干扰之后就会飞向一些恒星。这种推测很有可能解释为什么地球每几百万年就会有大的灾难,比如之前的恐龙灭绝。但是作者最后又给了一个反例来驳斥前面的论点。
  阅读五:科学家一直在讨论彗星的组成。有人认为彗星是一整块大的石头,有人认为,彗星是一些碎的沙砾紧紧聚合。然后科学家就支持之后的观点,并且用彗星的转速作为证据来论证。(之后的实在想不起来了)
  阅读六:这是一道具有很强逻辑意味的阅读题。首先作者提出白鲨的捕食对象是海狮(sea lion),白鲨的数量增长非但对海狮有影响,而且对整个食物链有影响。然后作者并直接不论证白鲨,而是举了一个例子,海獭(sea otter)的增长对于其所在的整个食物链的影响(比如说,海獭增长后, A也增长了,然而A的增长降低了B。)然后作者说这种逻辑链和之前白鲨增长是能够相互类比的。
  阅读七:考到了一道机经题,CD上有人翻出来一篇老GRE的题目,是关于汽车使用新能源甲醇能够降低空气污染的(附件中第九篇阅读)。这篇文章的题目都是一模一样的。但是根据我最后的得分,我极度怀疑这篇文章所在的那个SECTION是加试不算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