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GRE > GRE试题

正文

2012年10月11日洛阳GRE机经回忆

2012-10-12来源:和谐英语

  10月11号洛阳 河南科技大学
  考场环境还行,机器,座位什么的都不错,就是储物柜在考场后面,中间休息时有人拿东西有声音,可能会有影响吧,我倒无所谓。
  作文
  issue: 57. The main benefit of the study of history is to dispel the illusion that people living now are significantly different from people who lived in earlier times.
  argument: 135/139/140 Sanlee 和Marlee 地区布置作业多和少问题
  数学:
  今天人品好碰着数学加试了,但是居然是这个分数,比一战还低,一战觉得题明显比这次难,有正态分布之类的,还有几个题拿不准。这次没有正态分布,就几个排列组合和概率题。剩下的都是算面积,比大小的。还有表格题。只要看明白题就会做。今天的数学真心不难,不知道是哪出问题,还是太粗心了吧。反正就是做完要多检查吧。数学题就不说了吧,都不难,至少我看上去都不难。
  语文:
  这次我就复习了20来天,机经到最后都没时间看。语文尤其是填空,我都没报太大希望。3000就背了不到3遍,翻开书随便找个单词都不一定会。绿皮书就把两空题给看了一遍,分析了下结构和逻辑什么的。阅读做了几套No题 No4-No5。感觉新g的题目设计的比No题阴险。第一个verbal (没有长文章)做的超烂,感觉后面那个verbal是easy,也没有长文章,三空题,两空题个数貌似也没变。
  填空词汇solemnity decipher deteriorate decline wayward exotic 暂时就这么几个 记起来了我再再补充。
  逻辑有道题是说 做一个关于章鱼的实验的 放到box 里面 ,扔球什么的。然后科学家得出结论 问strengthen的。感觉有点像托福的一道口语题。记不太清了,这个题做得很匆忙。
  阅读有一篇是讲美国南方经济,说政府投了很多钱到manufacture上,作者说实际上都投给munition 了。然后分析了下战前战后,这些工厂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