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GRE > GRE指南

正文

2011年GRE考试人数突破80万

2012-03-21来源:和谐英语

  日前,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宣布,继连续数年打破纪录之后,2011年GRE考试考生人数又创新高,超过80万人次。

  据了解,在2011年各大高等教育入学考试的考生人数表现持平或有所下降的情况下,新GRE普通考试的推出促使该年成为GRE项目有史以来考生人数最多的一年,相比上年增长13%。2011年,GRE考试在世界上所有的主要市场均实现了增长。相比2010年,GRE考试在美国的考生人数增加了近10%,在包括欧洲、非洲和其他国家和地区在内的全球范围内都实现了考生人数的增长。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中国考生人数增长达28%,而印度考生人数增长达43%。2011年,认可GRE成绩的商学院MBA项目攀升至近800所,相比2010年的450所有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