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口语 > 英语口语学习材料

正文

看看老外是如何称赞MM的

2011-09-10来源:和谐英语

  1、You are a dreamboat。

  你是位(异性所追求的)理想人选。

  dreamboat:这个俚语是用来指代理想目标,理想爱人,(异性所追求的)理想人选。

  比如:She is the dreamboat in the boy’s heart。

  她是男生心中追求的理想人选。

  2、You are such a dish。

  你是个绝色美人 。

  dish 外貌有吸引力的人, 漂亮的人

  Mary's new boyfriend is quite a dish, isn't he?

  玛丽新交的男朋友挺帅的, 是不是?

  3、I only have eyes for you 。

  我只在意你。

  have eyes for 对…感兴趣

  You would know what you were about of course--but that would not suit me. I have not eyes for such matters。

  当然,你是知道该干些什么,而我就不行,对这类事情,我没有眼力。

  4、I'd do anything to see you crack a smile。

  为了博得你的一笑,我情愿做任何事。

  crack a smile 展颜微笑

  May,wherever you go,the road widen under your feet, the breeze brush off your garment and the people crack for you a broad smile!

  愿您走到哪里,哪里的道路就在您的脚下变宽,哪里的清风都轻轻吹着您的衣衫,哪里的人们都向您露出笑脸!

  5、You swept me off my feet。

  你使我神魂颠倒 。

  off my feet 不能控制自己

  I was swept off my feet by her wit and charm。

  她才貌双全, 我佩服得五体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