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口语 > 疯狂英语口语绝招

正文

疯狂英语口语绝招 Wed be better off without...

2008-09-03来源:和谐英语
078. We'd be better off without...
要是没有……我们会更快乐

[句型解析]
在一些场合,如果没有某些人或某些事,也许我们会更快乐,那么这个句型就告诉大家如何表达这个意思:“要是没有……我们就会过得更快乐。”

[实例]
1. We’d be better off without them as neighbors.
要是没有这些邻居,我们就生活得更安逸。
2. We’d be better off without him at the party.
要是没有他在晚会上,我们就玩的更开心了。
3. They’d be better off without their wives around them.
要是没有妻子们在身旁,他们就玩得更开心了。
4. I’d be better off without the incident on my mind.
要是没有这件事情在心头我就更安逸了。

[实战练习]
A: Our new dog has been howling all night long.
我们新近养的狗嚎叫了一夜了。
B: I know. It’s really getting on my nerves.
我知道,真让我紧张。
A: We should have gotten a quieter pet, like a fish.
我们应该养安静的宠物,鱼之类的。
B: I agree. I think we抎 be better off without a dog.
同意。我们没有狗会过得更好一些。
A: So what are we going to do?
那怎么办?
B: I guess we’ll have to bring it back to the animal shelter.
我们可能只能将它带到动物庇护所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