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口语 > 基础口语 > 英语口语五句学习法

正文

英语口语五句学习法必备句型01:Expect sb.to do sth

2016-06-11来源:和谐英语

英语口语五句学习法必备句型01:expect sb.to do sth.

 

expect sb.to do sth

期望某人做某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吃饭时,老妈慈祥的看着你说:“你过得开心就好,我可不指望老了的时候,你来养活我。”这“指望某人做某事”就是“expect sb.to do sth。”别以为这个词组太过普通,多和老外聊聊天,你就知道它有多“伟大”了。现在我们一起来操练一下吧!

 

精品五句:

 

普通句:

i would expect him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我期望他成为那种人

 

次级高手句:

i would expect him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who’s l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