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口语 > 李阳美语发音秘诀

正文

李阳美语发音秘诀MP3之秘诀70:词首三个辅音连缀在口语中的读音技巧(5)

2007-09-28来源:
音频下载[保存到本地收听]

[]+[]在发音时,第一个摩擦音[]读得短而轻,第二个爆破音[]在发音时必须少送气并与第三个辅音[]同时进行完成发音。三个辅音之间不能加元音[]。

square []  公平的;结清的

1.The fighters squared off against each other.
  斗士彼此之间公平竞争。
2.They gave us a square deal.  
  他们和我们公平交易。
3.He tried to square himself with his parents.  
他尽量使他与父母的关系融洽。
4.Here is the $5 I owe you, so now we are square.
  我把我欠你的5美元还给你,现在我们两清了。
5.His practice does not square with his principles.
  他的行为与主张不符。
6.If you ask her for the truth, she’ll be square with you.
  你如果问她事实真相,她会诚实地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