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旅游口语情景对话 第100天:如何说明想要参观之地
星级典句:
第一句:I'm interested in seeing the U. N. headquarters.
我想参观联合国总部。
A: Yes, sir. May I help you?
是的,先生,需要什么帮助?
B: I'm interested in this tour.
我对这趟旅行感兴趣。
A: Is there anything special you want to see?
您有什么特别要参观的吗?
B: Yes, I'm interested in seeing the U. N.
是的,我想参观联合国总部。
第二句:Does the morning tour visit the U. N. headquarters?
上午这次旅行参观联合国总部吗?
A: Does the morning tour visit the U. N. headquarters?
上午这次旅行参观联合国总部吗?
B: No, sir. That's in the all-day tour.
不,先生,只有全天旅游吧。
A: Then, I'd better take the all-day tour.
那我还是参加全天旅游吧。
B: That's a tour of all the most famous places.
那趟旅游可以参加所有著名的地方。
其他表达法:
说明自己感兴趣的景点时可以用:I'm interested in visiting... 我对……感兴趣。
或者说:I'm eagar to visit... 我迫不及待想要去参观……
还有:I couldn't wait to see... 我很等不及要去看……了
后两句表达说话人更为急切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