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口语 > 英语口语练习小对话

正文

英语口语练习小对话 第722期:当然不是

2014-11-04来源:和谐英语

Subject:Oh hell no.

迷你对话

A: I saw you and John eating together several times. Are you falling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有好几次我看到你和约翰在一起吃饭,你们两人是恋爱了吗?

B: Oh hell no. Don’t say that.

当然不是啦,不要那样说嘛。

地道表达

Oh hell no.

1. 解释

Oh hell no是美国南部地区很流行而且淳朴的一个习惯用语,特别是南方黑人喜欢这么说。Oh hell是副词短语,是用来加强语气的。Oh hell no.就相当于Of course not.

2. 范例

A: Have you got married? 你结婚了吗?

B: Oh hell no. I am still single. 没有了,我还是单身。

Ps 1: fall in love with 意思是“和某人谈恋爱,坠入爱河”。例如:

It is natural that he should fall in love with such a beautiful girl.

他爱上那位美丽的姑娘是很自然的事。

You always fall in love with women with beautiful eyes!

你老是对电眼美女一见钟情。

Ps 2:see sb doing something中的doing something是现在分词做动词see后面的宾语的补足语。

I see them quarreling when I passed by their house.

我路过他家的时候看到他们正在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