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资料 > 英文名大全

正文

男子英文名释义(V-W)

2007-07-19来源:
Use CTRL+F to find your name.

VAN(荷兰)"贵族后裔",为许多荷兰名字的姓。 VERNVernon的简写。Vern有着两个差异颇大的意义:呆板,单调的怪老头或英俊黑发的年轻男子,勇敢,积极,有着横扫千军的气魄。

VINCENT(拉丁语)"征服"。大部份的人认为Vincent是沉静,如艺术品般的男人。稳重善解人意。然而有人认为Vincent是邪恶的罪人。

WARREN(古德语)"保卫者",WARREN这个名字给人两种印象:英俊诡诈,老是与麻烦脱不了关系的人;或是努力工作的会计,聪明但乏味。

WESLEY(老式英语)来自西方草原。WESLEY这个名字给人两种印象:一种是被宠坏,甜美自大的娘娘腔。另一种则是年轻有着顽皮个性的专业人士。

WILLIAM(古德语)"愿作隐士"的意思。WILLIAM被描绘为高大杰出的专业人士,保守,聪明,严肃,十分呆板。

WILLY同WILLIE是所有以WILL为开头的名字的简写。人们形容WILLIE为身材矮小,骨瘦如柴的乡村男孩,善良真有音乐天份,但有点迟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