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职称英语 > 报名时间

正文

2010年职称英语考试2009年11月起报名

2009-11-09来源:和谐英语
  2010年全国职称英语考试将在2010年3月28日举行!各省市的考试报名时间将陆续从09年的11月开始,职称英语考试全称为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是由国家人事部门统一组织实施的一项国家级外语考试,采取统一大纲、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划分为三个专业类别:综合类,理工类和卫生类。
  职称英语考试根据英语在不同专业领域活动中的不同应用特点,结合专业技术人员掌握和应用英语的实际情况,对申报各级别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的英语水平提出了不同的要求,每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各分为A、B、C 三个等级。该考试根据专业技术人员使用英语的实际情况,把考试的重点放在了阅读理解上。
  该考试总的评价目标是:申报A级的考生须在两小时内应完成3000词左右的阅读任务并能正确理解所读材料的内容;申报B级的考生须在两小时内应完成2600词左右的阅读任务,并能正确理解所读材料的内容;申报C级的考生须在两小时内容应完成2200词左右的阅读任务,并能正确理解所读材料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