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Lesson 67课后练习册答案

2014-04-21来源:和谐英语

Lesson 67
阅读理解
(1)
? 答案与解析
1. 从Sally 说的You have to clean our classroom. 说明他们在同一班。因此,她是Peter 的同班同学。
该句的答案是:She’s Peter’s classmate.
2. Sally 见Ann 拿不动篮子,Peter 也说Sally 拿不动,要帮助她。由此看来,只有Peter 可以拿动。
所以,该题的答案是:Peter can.
3. 从Miss White? Our English teacher? 能够得知,Miss White 是一个英语教师。该题应当这样回答:
46
She’s an English teacher.
4. She’s too old. She can’t carry the basket. 告诉我们,这是老太太的篮子。故应这样回答:It’s the old
woman’s.
5. 从对话内容能够看出,Ann, Sally 和Peter 帮老太太提篮子。所以,该题的答案是:Three children
help her.
(2)
? 答案与解析
1. F。从第二句话Her husband is dead...我们可以知道该句自然是错的。
2. T。在第二句中,作者向我们介绍了老太太有两个孩子在伦敦。后面还提到,她的儿子给她两只
猫,并没有说是哪一个儿子。这就告诉我们,她的另一个孩子是个女儿。
3. F。从短文内容我们可以看出,老太太只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她的家庭并不大。所以该句是
错的。
4. T。前面已经提到,因此,该句是对的。
5. F。Mrs. Read 的独生子给了她一对猫,母猫生了小猫以后,她有了七只猫。这就是说,母猫生了
五只小猫。所以该句是错的。
6. T。Mrs. Green 和她的孙子和孙女去看望Mrs. Read。由此可见,该句是对的。
7. T。Mrs. Read 很喜欢猫,她送猫给两个孩子,自然是喜欢他们。
8. F。Mrs. Read 在没有送给两个孩子猫之前,她有七只猫。她给了他们两只猫以后,只有五只了。
故该句是错的。
英汉翻译
1. Were you at the butcher’s last Monday?
2. Was he absent from school last week?
3. They are going stay at grandmother’s for the weekend.
4. When were you at the office?
5. He is at the greengrocer’s.
6. Mr. Jones was at church last Sunday
7. How are you all keeping?
8. I am absent from home on 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