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GRE > GRE试题

正文

2012年8月16日北美GRE机经回忆(网友回忆)

2012-08-18来源:和谐英语

  8.16北美
  考的很不好,151,162,V不好,数学也很给中国人丢人。
  肯定要重考了
  说几个机经吧!
  作文:冒险行动之前应该深思熟虑
  认为应该保留女校而不应变成男女混校的那个。觉着也没有别的好些
  数学:
  1.那个给你75,好像问,答案65那个
  2.正多边形里一个三角型,问面积那个
  3. 7离M有两个标准差,17离M有三个标准差,问M值,答案9.8
  4.有一个问A是B的两倍,A三年内分别在上一年增加4%,B在三年内分别在上一年内增加1%,最后问A:B
  5.S的鞋是A的1/3/,A的鞋是R的2倍,问R的可能值,是个多选,楼主选了6的倍数
  6.A是5的倍数余3,B是3的倍数余2,问好像A和B可能的最小值,记不清了
  7.还有一个多选,问那个不可能是10的倍数,题干记不太清了。
  V:填空有一个apathetic那个,其他真心记不住
  阅读有一个妇女都history那个,不过文中一堆人名。没读懂。
  还有一个评论一个作家B的作品风格变化的,第一段说以前认为是因为生活原因导致B的作品风格转变,被否定了。一个评论家说不是这样的,她风格的转变是因为她和其他人对于悲剧的态度不同。
  重点在第二段:比较了B和另一个作家M对于悲剧的态度,不同之处有:M认为悲剧是公共领域的英雄人物遭遇挫折引起人们同情的。B认为不是公共领域,也应关注小人物主要是女性的domestic,她甚至还写了一些男性(有问题问你这个什么作用);此外M认为政治领域的层级制度适用于家庭领域,B反对。最后一点忘记了。
  考得实在是不好,情绪很沮丧,昨天实在没心情发机经了。希望不要太晚,对国内8.18的孩子还有点帮助。
  单词的话,我觉着3000足够了,我考试时基本没遇到什么生词,我3000单词掌握在80%以上吧。
  主要还是逻辑,填空题单词都认识,就是搞不清楚逻辑关系。选同义的双空倒是不难。
  阅读的话,我觉着实际的考试还是和OG和PP2的风格最接近,楼主最后时间紧,只做了一遍啊。
  数学悲剧,不过真心觉着不简单。
  断断续续复习了小半年,这个成绩没法给自己交代啊。
  楼主是有娃的妈了,本想着考好点,有时间陪俺一岁的小宝啊。唉。
  收拾心情二战了。
  谁有二战复习经验,介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