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美语】美国人常说的一些缩略语:TMI! PDA!
OMG! 美语 TMI! PDA!
我们今天继续学美国人常说的一些缩略语! 1) TMI Too Much Information 别说太多吧, 信息太多了 2) PDA Public Display of Affection 公开热吻 3) TTYL Talk To You Later 一会儿跟你聊吧
TMI Too Much Information 别说太多吧, 信息太多了
I went on a date with Todd. But before we went out he texted me. He said he was really excited to see me. And I told him I was excited too.
我和Todd去约会了。但是我们去约会前,他发短信给我。他说他很兴奋能有机会见到我。我回了他的信,说我也很兴奋。
OMG! Baijie! TMI!! I don't need to know every detail of your date.
哎哟!白洁!我可不想知道这么多! 你不用把约会的每个细节都告诉我啊!
I have really bad indigestion...
我拉肚子拉得特别厉害。。
Ew! Baijie! TMI!!
哎哟, 白洁,我可不想知道这么多!
PDA Public Display of Affection 公开热吻
PDA! PDA!
哇!那一对! 他们在大庭广众之下热吻!
What! Where!?
什么!? 在哪里!?
That couple over there! They're totally making out!
那边!那一对!他们在亲热!
OMG! Ew, get a room!
天啊!太恶心啦!也不找个没人的地方。。。
TTYL Talk To You Later 一会儿跟你聊吧
一般来说,TTYL就是一个Texting发短信的说法
Hey What's up?
嘿,你在干什么 ?
I'm still at work. TTYL!
我还在上班啊。一会儿跟你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