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口语 > 英语情景对话 > 网络社交口语对话

正文

网络社交口语对话第42集:真是有点俗气

2017-08-16来源:和谐英语

《网络社交口语对话》收集了众多关于网络社交的口语对话,对提高你的口语大有用处,值得你收藏。

【真是有点俗气】

Sue: He named it after you.

苏: 他用你的名字取的。

Rose: So?

柔丝: 所以咧?

Sue: That's kind of 1) cheesy. He 2) obviously likes you.

苏: 真是有点俗气。他很明显在喜欢你。

Rose: He wrote it in college!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me!

柔丝: 他是在大学的时候写的!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Sue: So maybe it's 3) fate! Like he knew he would meet you someday!

苏: 那这或许是缘分啰!好像他早就知道有一天会遇见你!

Rose: You're more of a hopeless romantic than I am.

柔丝: 你比我还更是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

Sue: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I want to hear it!

苏: 你在等什么?我要听!

Rose: Okay, okay! (She plays the music)

柔丝: 好啦!好啦!(播放音乐)

语言详解

A: That show was so cheesy.

那节目真是俗到家了。

B: Yeah. That's why all the girls were crying.

对啊。那就是为什么女孩子看了都在哭。

【be named after... 以(某人的名字)被命名】

为了表示敬意或怀念,美国人经常用已故亲人的名字为孩子命名。这种情况在台湾很少发生在人身上,但用在马路、建筑物的情形则相当普遍。

A: I was named after my German grandfather.

我以我的德国祖父命名。

B: No wonder I can't pronounce your name!

难怪我不会念你的名字!

1) cheesy (a.) 俗气的

2) obviously (adv.) 明显地

3) fate (n.) 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