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口语 > 英语情景对话 > 网络社交口语对话

正文

网络社交口语对话第15集:这杯是那位先生请你的

2017-08-18来源:和谐英语

《网络社交口语对话》收集了众多关于网络社交的口语对话,对提高你的口语大有用处,值得你收藏。SCENE① C 过了一下 唐又走过来

【这杯是那位先生请你的】

Herbert: Hey Don! Who's that girl?

赫伯特: 嗨!唐!那女孩是谁?

Don: Why do you care? Don't you have a 1) date with a guy?

唐: 你为什么想知道?你不是跟男人有约吗?

Herbert: Oh, come on. Who is she? She's...

赫伯特: 噢,拜托。她是谁?她……

Don: Just your type? I think so, too. Just go over and talk to her. Go on!

唐: 正是你喜欢的那型?我想也是。你就过去跟她说话啊。去!

Herbert: I can't!

赫伯特: 我不行啦!

Don: You can! In fact, you're going to buy her a drink first.

唐: 你行!事实上,你还要先请她喝一杯。

Herbert: No! (Don walks over to Rose)

赫伯特: 不要!(唐走向柔丝)

Don: This drink is compliments of the gentleman over there.

唐: 这杯是那位先生请你的。

Rose: Hun?

柔丝: 嗯?

语言详解

A:Sorry,John,I have to cancael our lunch date today.

抱歉,约翰,我必须取消我们的午餐约会。

B:Fine,we can make it up next week.

没关系,我们可以改到下星期。

【Just your type?正是你(喜欢)的样子?】

这里是接前面说话的人没说完的句子She's...,所以整句是She's just your type?(她就是你喜欢的那一型?)

【This drink is compliments of the gentleman over there. 这杯是那位先生请的】

compliment,有“问候、恭维”的意思。这句话在电影、电视上经常听到,但是文绉绉的,所以有点难。

1) date (n.) 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