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口语 > 恒星口语大讲堂

正文

恒星口语讲堂:"真倒霉"用英语怎么说?

2010-07-27来源:和谐英语

今天实在是倒霉,小编一大早就起来了,结果等公车等了半个小时才来,真是“起个大早,赶个晚集”。想必很多人也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这个时候你一定很想在心里骂上倒霉一千遍吧。这次我们就来看看“倒霉”都有什么说法。

1. Tough luck, but shit happens.
真倒霉,但还是发生了。

车子开到一半爆胎了,你就可以说这一句。Shit 是不雅的词,但这个词可以用在很多让你很不爽的事上。例如本句 shit happens 就是那种令人不爽的事发生了。或是像我同学有一次就跟我说:I did shit in the test. 就是说他考的很烂很烂。

Tough luck 就是说运气实在糟透了,另一个讲法叫 rotten luck. (烂透了的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