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五句学习法必备句型22:Only to find…
2016-06-11来源:和谐英语
Only to find…
结果发现…,最后发现…
这个句型总是在一个主要的动作之后,有很强的感情色彩。就好比:我找家门钥匙找了一整天,结果经过一番折腾之后,发现钥匙就在自己包里。怎么样?中文当中我们也经常表达这样的感觉吧。下面大家就一起来操练一下吧!
精品五句
普通句
I came home last night.
我昨天晚上回家。
次级高手句
I came home last night,only to find the key.
我昨天晚上回家,找到了钥匙。
高手句
I came home last night,only to find the key to my bicyle was in my pocket.
我昨天晚上回家,在我的口袋里找到了自行车钥匙。
超级高手句
I came home last night.only to find the key to my bicycle was in my shirt pocket.
我昨天晚上回家,在我的衬衫口袋里找到了自行车钥匙。
专家句
Finally,I came home last night,only to find the key to my bicycle was in shirt pocket.
我昨天晚上回家,终于在我的衬衫口袋里找到了自行车钥匙。
解句
Finally,(最后)
+I came home last night
+only to find the key to my bicycle is in my shirt pocket.(核心句)
编辑部的故事
(Steven is stepping into the office,looking really excited.Linda and Tangle are there.)
(Steven走进办公室,看上去非常兴奋。Linda和Tangle都在。)
Linda: Look at this guy! Any big money check flied into your pocket?
看看这个人!天上掉馅饼啦?
Steven: I found the key to my bicycle!
我找到了自行车钥匙。
Tangle: You're just too careless
你就是太粗心了。
Steven: I'd been looking for the key for days.Then finally,I came home last night,only to find it was in my shirt pocket.That's just great.
我找这钥匙找了好几天了。我昨天晚上回家,终于在我的衬衫口袋里找到了自行车钥匙。太棒了。
Linda: You mean you feel great losing things?
你是说掉东西让你感觉很棒?
Steven: No.I feel great only when I find things.
不是。当我找到东西的时候感觉很好。
Linda: So in order to feel great,you'll keep on losing things?
那么为了这种很好的感觉,你就不停地掉东西?
Tangle: We've just heard too many lose-and-find stories of yours.
我们听够了你的东西丢掉了又找到了的事。
Steven: Well,it sounds like a really bad psychological circle,huh?
嗯,听起来好像是有点不好的心理循环,呵呵?
Linda: That's exactly what I mean.
这就是我想说的。
相关文章
- 英语口语五句学习法必备句型01:Expect sb.to do sth
- 英语口语五句学习法必备句型02:No more than
- 英语口语五句学习法必备句型03:Manage to do sth
- 英语口语五句学习法必备句型04:Come up with
- 英语口语五句学习法必备句型05:The fact is...
- 英语口语五句学习法必备句型06:It takes sb.(some time) to do sth
- 英语口语五句学习法必备句型07:As though
- 英语口语五句学习法必备句型09:Used to do sth.
- 英语口语五句学习法必备句型10:happen to do sth.
- 英语口语五句学习法必备句型11:Be(get.become)involv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