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 > 金融专业英语词汇

正文

外汇专业词汇D

2007-08-25来源:
D D  Day Trader   日间交易员 - 投机者在商品交易中的同一交易日内先于最后交易时限清算价位。 Dealer     交易员 - 在交易中充当委托人或者交易对方角色的人。投放买入或卖出定单,希望能从中赚取差价( 利 润)。与之不同的是,经纪人是一个人或公司作为中间人为买卖双方牵线搭桥而收取佣金。 Deficit 赤字 - 贸易(或者收支)的负结余,支出大于收入/收益。 Delivery 交割 - 交易双方过户交易货币的所有权的实际交付行为。 Depreciation 贬值 - 由于市场供需作用,货币价值下跌。 Derivative   衍生工具 - 由另一种证券( 股票, 债券, 货币或者商品) 构成或衍生而来的交易。 期权是一最典型的衍生具。 Devaluation   贬值 - 通常因官方公告引起的一种货币币值对另一种货币币值的刻意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