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 > 金融专业英语词汇

正文

外汇专业词汇F

2007-08-25来源:
F  F  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oration (FDIC) 联邦存款保险公司 - 美国负责管理银行存款保险的管理机构。   Federal Reserve (Fed) 联邦储备署 - 美国中央银行。 First In First Out (FIFO)   先进先出法 - 就根据FIFO 会计法则,所有货币对交易头寸必须清算。 Flat/square     持平/ 或者轧平 - 如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相当于持平或者轧平。如果交易商没有任何头寸,或者其所持全部头寸都互相抵销了,那么他的帐目持平。  Foreign Exchange   外汇 - (Forex, FX) 在 外汇交易场中同时买入一种货币并卖出另一种货币。 Forward     远期交易 - 将在未来约定日期开始的交易。外汇市场中的远期交易通常被表达为高于(升水)或低于(贴水)即期汇率的差价。如要获得实际远期外汇价格,只需将差价与即期汇率相加即可。 Forward Points   远期点数 - 为计算远期价格,加入当前汇率或从当前汇率中减去的点数。 Fundamental Analysis   基本面分析 - 以判断金融市场未来走势为目标,对经济和政治数据的透彻分析。 Futures Contract       期货 - 一 种在将来某个日期以特定价格交易金融工具、货币或者商品的方式。(与 远 期 交 易 最 主 要 的 不 同 处 是 期 货 在 柜 台 市 场 上 交 易。 一 柜 台 式 交 易 为 任 一 不 在 交 易 所 交 易 的合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