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学习 > 英语口语

正文

她约的人一直没来

2008-08-20来源:
   Herbert:   She thinks I'm a 1) geek, right? Look, she's leaving.

  赫伯特:她觉得我是只爱玩电脑的怪物,对吧?你看,她要走了。

  Don:Her date never showed up. Anyway, you're got a second chance.

  唐:她约的人一直没来。总而言之——你有第二次机会了。

  Herbert:What do you mean?

  赫伯特:什么意思?

  Don:I told her you love music and the piano. You're just 2) shy.

  唐:我告诉她你喜欢音乐和钢琴。你只是害羞而已。

  Herbert:Did she believe you?

  赫伯特:她相信你吗?

  Don:Looks that way. She 3) agreed to teach you, starting next Monday.

  唐:看来是这样。她答应教你,下星期一开始。

  Herbert:What? Me? Oh, no, no, no.

  赫伯特:什么?我?噢!不,不,不行!

  Don:Here's the address, and the time. Good luck, 4) Romeo.

  唐:这是她的地址,还有上课时间。祝你好运,罗密欧。

  语言详解

  A: The weather conditions are optimal today.

  今天的天气非常理想。

  B: I agree. Let's go fly a kite.

  我同意。我们去放风筝。

  “show up 现身”

  show up是指“出现,现身”的意思。

  A: Let's meet him at the railway station at the appointed time.

  我们在指定的时间到车站去和他碰面好了。

  B: What if he doesn't show up?

  要是他到时候没来怎么办?

  B句是另一人担心会等不到人的问法。

  1) geek  (n.) 电脑玩家,只懂电脑的怪人

  2) shy  (a.)  害羞的

  3) agree to…… 同意(做什么事)

  4) Romeo  (n.) 罗密欧。出自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茱丽叶》,在这里表示多情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