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口语 > 大学生校园英语口语

正文

校园英语口语习惯用语 第227期:pick on someone(tease)

2015-06-20来源:和谐英语

pick on someone(tease) 找某人的麻烦


【讲解】

同学之间、兄弟姐妹之间总免不了互挑毛病,大的欺负小的,甚至专找某人的麻烦。例如一班同学之中,有的同学体格高大,有的瘦小,体格高大的就专门喜欢欺负身体弱小的,“故意找他们的麻烦”,这就是短语pick on someone的意思,相当于tease,其中动词pick仍有“挑拣”的含义。

【对话】

A:Why did you pick on your little classmates?

A:你为什么老找小同学的麻烦?

B:I didn't.

B:我没有!

A:You're telling a lie. Your teacher has told me all about it.

A:你说谎,你的老师把一切都告诉我了。

B:All of you misunderstood me!

B:你们都误会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