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口语 > 恒星口语大讲堂

正文

恒星口语讲堂:"抱怨"用英语怎么说?

2010-07-05来源:和谐英语

"他很糟糕"怎么说?"考试题目很烂"怎么形容?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常说的一些抱怨的话,你都知道它们的英语表达吗?赶快来看一看吧!

1. I am terrible. / I am horrible
我很糟糕。

这句话并不是说"我很可怕或恐怖"的意思。这里Terrible 翻成中文的意思是"糟糕"。比如有次我问一个同学上次为什么没来上课? 他的回答是:"I am so terrible. I keep skipping my classes."他的意思是说"他很糟糕,常常在跷课。"注意"跷课"是 skip classes哦。有时学生们也会用 terrible 来形容一个教授:"He is so terrible."就是说"这个老师教的很烂"。要是用 terrible 来形容一样东西,则表示该样东西很糟糕,例如形容食物,如:The food is terrible. 说的当然就是食物很难吃了!

Horrible 跟 terrible 的意思可说是一模一样, 两者可以互换使用, 例如:The coffee is horrible. 或是 Our professor is horr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