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口语 > 恒星口语大讲堂

正文

恒星口语讲堂:"真玄"用英语怎么说?

2010-07-10来源:和谐英语

现在流行鬼故事,网上原创的、连载的一大堆,看这些故事的时候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吧,这个感觉我们常用"玄"来形容。是不是感觉这个词有点像英语中的 awesome 呢?其实 awesome 在英语口语中还有特别的意思。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两个表达。

1. Spooky 玄;可怕的

A: I had a dream last night that Keith and I had a big argument. This morning he came in wearing the same clothes he had on in my dream!
我昨晚梦见我和Keith大吵了一顿。今天早上,他穿着和他昨晚在我梦里穿的一样的衣服进来。

B: That's spooky!
真玄!

"Spooky" 就是一些所谓的鬼怪、太凑巧而令人觉得"恐怖"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