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口语 > 恒星口语大讲堂

正文

恒星口语讲堂:"约会"用英语怎么说?

2010-07-10来源:和谐英语

在美国,约会有很多种类,女孩子也可能同时跟好几个男孩子约会(貌似在中国的一些大城市也差不多哦),并且处于不同的关系会有不同的说法,这与我们中国的文化有太多的差异。这里我们给大家总结了一些约会与情侣关系间说法。

1.怎样约会?"Dating"or"Going out"

Date 和 go out 都可以表示异性朋友(尤其是有感情或是暧昧关系的)之间的约会,我们来看几个例子,体会一下用法:
I dated him when I was in college.

I've only had one date with him so far.

We're going on a date this Saturday night.

Would you like to go out together some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