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口语 > 恒星口语大讲堂

正文

恒星口语讲堂:"酷毙了"用英语怎么说?

2010-08-11来源:和谐英语

“酷”这个词无论是西方还是东方都是很流行,尤其是在十六七岁的高中生中间。今天我们就来学学“酷”的三个等级表达:酷、太酷了、酷毙了。

1. It's cool!
很好,很棒!
  
Cool 这个词在英文里算是应用最广的词之一了,几乎随时随地都可以听到别人说这个词。通常有两种场合会说“cool!”。 一个场合是,当有人说了一件不错的事情,例如,“I am going to college this year.”你就可以说“Cool!”。或是人家说,“I just bought a brand new car.”你也可以说“Cool!”。总之只要是好事,你都可以说 cool!
   
另外一个场合说 cool 多半是别人问你做了某件事了没,你说做了,别人就会说 cool. 例如别人问你“Did you make one copy for me?” 你说,“Yes.” 他就会很自然地说 “Cool.”又比如人家问你,“Did you go to watch the football game yesterday?”你说,“Yes.”人家也会说 “Cool!”。总之,cool 这个词是无所不在的,听到什么好事,都可以说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