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讲的英语第83期:Keep me posted 随时通知我最新进展
重点讲解:
1. get mixed up
头脑混乱的,迷惑不解的;
eg. We are often vague, we get mixed up, and sometimes forget things altogether.
我们常常优柔寡断,有些事上有点糊涂,有时干脆忘得一干二净。
eg. I always get mixed up when it comes to math.
只要一提到数学,我就被搞糊涂了。
2. keep sb. posted
向…提供最新信息;使及时了解;
eg. Keep me posted on your progress.
让我随时了解你们的进展。
eg. I will keep you posted for any updated news.
一有最新消息,我会马上告诉你。
3. keep sb. informed
及时通知某人;了解最新情况;
eg. I shall keep you informed of what goes on here while you are away.
在你离开期间,我会不断地把这里发生的事情告诉你的。
eg. We keep them informed of any changes as they arise.
如有任何变化,我们随时通知他们。
4. lock out
反锁(自己)在外;
eg. The wind had made the door swing closed, and she was now locked out.
风把门带上了,她现在被反锁在外面。
eg. The new tenants locked themselves out of their apartment and had to break in.
新房客被自己反锁在屋外,于是只好破门进去。
5. lock up
把…关入监狱(或精神病院);
eg. Mr Milner persuaded the federal prosecutors not to lock up his client.
米尔纳先生说服联邦检察官不把他的当事人关起来。
eg. You are mad, Isabel. You should be locked up.
你疯了,伊莎贝尔。应该把你关起来才是。
6. break into
强行进入;闯入;
eg. We had to break into the house as we had lost the key.
因为我们弄丢了钥匙,所以不得不破门而入。
eg. Thieves break into the office and steal the petty cash.
窃贼破门进入办公室偷走了零用现金。
相关文章
- 我们讲的英语第275期:To fall at the first hurdle 倒在第一关
- 我们讲的英语第274期:Pain in the neck 令人讨厌的人或事
- 我们讲的英语第273期:Burn a hole in your pocket 花钱如流水
- 我们讲的英语第272期:To turn something upside down 把……翻个底朝天
- 我们讲的英语第271期:Going forward 从今以后
- 我们讲的英语第270期:A recipe for disaster 后患无穷
- 我们讲的英语第269期:Crash course 速成班
- 我们讲的英语第268期:You've sold it to me 你说服我了
- 我们讲的英语第267期:Full of the joys of spring 非常高兴
- 我们讲的英语第266期:A leopard can't change its spots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