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学习 > 英语口语

正文

我交到一个新的网络之友了

2008-08-20来源:
   Herbert: I have a new Internet friend!

  赫伯特: 我交到一个新的网络之友了!

  Don: You mean the guy who thinks you're 1) Ms. Right?

  唐: 你是说那个把你当作梦中女郎的家伙?

  Herbert: Yeah! We're meeting on Friday night!

  赫伯特: 对!我们星期五晚上要碰面。

  Don: You're what? 2) Have you lost it?

  唐: 什么?你疯啦!

  Herbert:I 3) gave up on looking for a girlfriend. Now I'm making friends!

  赫伯特: 我不找女朋友了。现在我只要交朋友!

  语言详解

  A: I lost my wallet.

  我的皮夹掉了。

  B: Retrace your steps, and you'll probably find it.

  循原路找回去,八成就能找到了。

  “gave up on…… 放弃……”

  give up on是“放弃,投降”之意,give up on someone/something是代表对某人或某事很失望,不想再花任何的心思或精力在上面,也就是“觉得……没指望了”的意思。

  Don't you give up on me? 是个很常用的说法,比如说你无法意会老师教了你半天的东西,你就可以面带诚恳地跟老师说Don't give up on me, please. 让老师感受到你的诚意,不要这么快放弃你。

  A: Mark is your friend. You shouldn't give up on him so easily.

  马克是你的朋友。你不应该这么轻易地放弃他。

  B: I guess you're right.

  我想你是对的。

  A: I thought you were studying Japanese.

  我以为你在学日语。

  B: I gave up on it. It's too hard.

  我已放弃日语了,太难了。

  1) Ms./Mr. Right 对味的终生伴侣,真命公主 / 天子。

  2) Have you lost it? 你疯啦?

  3) give up on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