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口语 > 恒星口语大讲堂

正文

恒星口语讲堂:"别废话"用英语怎么说?

2010-07-20来源:和谐英语

有些人喜欢不断地抱怨,然后blah-blah-blah话说个不停,而且说得内容又无聊还总是重复,听得人往往最后实在受不了了,超想杀出一句狠话,打断抱怨者的喋喋不休,那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怎么说呢?

1.Cut the crap 少说废话

Crap表示“没用的,废话,废物”,cut表示“切断,停止”,cut the crap指的是“别废话”,或者“中断某些说话的人认为毫无意义的事”。前几天在ACCEPTED里看到这句话,主人公Barteleby因为学习实在是太烂了,所以没有收到任何一所大学的录取通知,然后他就想尽各种方法说服他的父母让他不去上大学,但是他爸爸一句话就让他闭了嘴--Okay, cut the crap, Bartleby, Society has rules, and the first rule is you go to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