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 > 金融专业英语词汇

正文

外汇专业词汇O

2007-08-25来源:
O  O  Offer (ask)  卖出价 - 在卖出时,卖方愿意依照的价格或汇率。参看买入价。 Offsetting transaction   抵销交易 - 用于撤销或者抵销未结头寸的部分或全部市场风险的交易。  One Cancels the Other Order (OCO) 选择性委托单 - 一种突发性定单,执行定单的一部分将自动撤销定单的另一部分。 Open order   开放定单 - 在市场价格向指定价位移动时买入或卖出的定单。通常与撤销前有效定单相关。 Open position   未结头寸 - 尚未撤销或者清算的交易,此时投资者利益将受外汇汇率走势的影响。 Over the Counter (OTC) 柜台市场 - 用于描述任何不在交易所进行的交易。 Overnight Position 隔夜交易 - 直到第二个交易日仍保持开放的交易。 Order   指令 - 一给以交易在特定日期执行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