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 > 金融专业英语词汇

正文

外汇专业词汇P

2007-08-25来源:
P  P  Pips     点 - 在货币市场中运用的术语,表示汇率可进行的最小增幅移动。根据市场环境,正常情况下是一个基点。每一基点由小数点的第4位开始计算。例0.0001。 Political Risk   政治风险 - 一国政府政策的变化, 此种变化可能会对投资者的头寸产生负面效果。 Position   头寸 - 头寸是一种以买入或卖出表达的交易意向。头寸可指投资者拥有或借用的资金数量。 Premium   升水 - 在货币市场中,升水指为判断远期或期货价格而向即期价格中添加的点数。  Price Transparency 价格透明度 - 每一位市场参与者都对报价说明有平等的访问权。  Profit /Loss or "P/L" or Gain/Loss 利润/损失 - 实际操作时,完结交易的兑现利润或损失,再加上被调至市价的理论“未兑现”利润或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