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 > 新闻词汇

正文

Dragon是“龙”,Fruit是“水果”,那Dragon fruit是什么意思?

2021-01-06来源:和谐英语

很多同学都知道,
“Dragon”是龙的意思
“Fruit”是水果的意思
那么,今天的问题来了
你知道“Dragon fruit”
是什么意思吗?
一起学习一下吧。

“Dragon fruit”是什么意思?

其实,“Dragon fruit”就是火龙果的意思。火龙果有两个英文名字,分别是“Dragon fruit”和“Pitaya”,只是“Dragon fruit”是专业词汇,而另一个则是非专业词汇。如果是红心火龙果的话,我们就可以称它"Red dragon fruit",如果是白心火龙果的话,我们就可以称它“White Dragon Fruit”。
例句:
Mother bought a Dragon Fruit.
妈妈买了一个火龙果。
“狝猴桃”英语怎么说?

中国是狝猴桃的原产地,20世纪早期被引入新西兰。起初新西兰人称它为宜昌醋栗,最终改名为奇异果。“狝猴桃”的英语表达是:Kiwi fruit。
例句:
I like to eat kiwi fruit.
我喜欢吃狝猴桃。
“榴莲”英语怎么说?

榴莲的英语表达是:Durian。
例句:
Durians have pungent smell, but durian lovers say it is the king of fruits.
榴莲气味刺鼻,但榴莲爱好者们说它是水果之王。
“菠萝”英语怎么说?

菠萝的英语表达是:Pineapple。
例句:
My favorite fruits are mango and pineapple.
我喜欢的水果是芒果和菠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