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视频 > 看老友记学地道英语口语

正文

看老友记学英语:第八季第09集:I

2008-10-15来源:和谐英语

本集简介:

威尔在中学时是个大胖子,莫尼卡愿意和他做朋友,因为在威尔身旁时莫尼卡觉得自己显得瘦一点。但瑞秋在中学里是有点娇纵,经常欺负威尔,威尔甚至和暗恋瑞秋的罗斯以及一个泰国留学生组成了“我恨瑞秋俱乐部”。
多年以后,莫尼卡在街头重逢了昔日好友,把他邀请来参加感恩节晚餐。此时的威尔已经因为多年的节食而完全瘦了下来,在减掉150磅体重后变成了一个英俊小生。当瑞秋拿着土豆出现在他面前时,威尔告诉好友罗斯:“罗斯,这是我最痛恨的两个敌人:瑞秋·格林和碳水化合物。”
席间,威尔对瑞秋不依不饶,还提起了他和罗斯当年干过的散布瑞秋“两性人”谣言的恶作剧。当罗斯告诉他他和瑞秋有了一个孩子但不准备结婚时,威尔非常佩服地认为罗斯采取了最漂亮的报复手段。

视频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