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肿么了”不是“What's wrong with you"
2019-09-06来源:和谐英语
1. What's the matter? 你怎么了?
What's the matter? You look sad today.
你怎么了?今天看你不高兴啊!
2. What's going on? 发生什么事了?
What's going on? you look awful!
发生什么事了?你看起来很不好!
3. Are you okay/ Are you all right? 你没事吧?你还好吧?
Are you okay with this news?
你看到这条消息的感觉还好吗?
4. Is something bothering you? 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吗?
You don't look happy, is something bothering you?
你看起来不高兴,什么事让你心烦?
5. Why are you so glum? 你怎么闷闷不乐的呀?
-Why are you so glum ?
你为什么闷闷不乐。
- I have lost my way to my home .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6. You're not yourself today. 你今天有点儿不对劲啊
You're not yourself today. Maybe you should go home and get some rest.
你今天不太对劲,或许你该回家休息。
Things are never as bad as they seem.
事情往往不像看上去的那么糟。
相关文章
- “请人帮忙”千万不要说“Can you help me”,这样很不礼貌
- “I potato you”是“我土豆你”吗?
- “You're the doctor”的意思可不是说“你是医生”!理解错就尴尬了!
- 老外问你"What's up? ",可不要回答"I am fine!"
- "I feel sorry for you"可不是“我很同情你”!
- 老外问你Are you smoking要当心啦!可不是问“你抽烟吗”
- “你明白吗”不要再说“Do you understand? ”啦,不礼貌!
- “You don't say”的意思不是让你闭嘴,理解错了很尴尬!
- 别和老外说“You look young”,她们会不高兴!
- 对老外说“Can you speak Chinese”居然不礼貌?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