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英语口语 > 基础口语 > 英语这么说才不会出洋相

正文

英语这么说才不会出洋相B 3:believe经常被中国人理解错

2016-06-09来源:和谐英语

8. believe经常被中国人理解错

请看这句话:i believed he had finished writing his boot.

症结所在

很多人一看这句话就会理解成:我相信他已经把书写完了。
不过。这句话的意思实际上是:我以为他已经把书写完了。其实,该书的作者可能并没有写完。

推荐方案

如果你想表达“我相信他已经把书写完了”。而且你确实是这么认为的,那么你
可以这样::i believe he has finished writing his book

再举个例子:
i believe you when you say that you're not guilty.(如果用believed就表示现在已经不相信了)
你说你是无辜的,我相信。